巡佐爛醉派出所「全裸」站值班台!網控「非首次」八德分局說話了

桃園市八德分局遭爆料,八德派出所巡佐有脫序行為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Police》)

▲桃園市八德分局遭爆料,八德派出所巡佐有脫序行為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Police》)

桃園市八德分局遭人爆料,一名派出所巡佐15日凌晨「全裸」出現在值班台,爆料人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影像,要求相關單位好好查處。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還有知情人士在留言處表示,該名巡佐已經不是首次在派出所全裸上場。對此,八德警分局回應,目前督察組已經介入調查中,尚無法確認爆料者的說法是否屬實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《靠北Police》發文,指稱八德分局某派出所有幹部在值班台公然全裸,發生的時間點就在15日凌晨,並且爆料者手中還握有相關影像,強調「請八德督察組好好查處」。

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巡佐已非首次全裸。 (圖/翻攝google)

▲▼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巡佐已非首次全裸。 (圖/翻攝google)

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巡佐已非首次全裸。 (圖/翻攝google)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直呼「城裡人好會玩」、「一樣都是上班,八德的怎麼看起來比較好玩」,還有不少人卡位等影像照片,批評沒照片沒真相。

不過也有知情人士在留言處留言,表示該名巡佐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派出所全裸,爆料當初該名巡佐到派出所報到時,就曾經喝到爛醉後,在寢室外脫光衣服、隨地便溺,最後還是其他同仁協助清理。

胡睿兒撿屍案才假釋又現身法院 幫助理作證遭房東虐打討租

22歲白皙女遭騙出遊!前男友逼她脫剩內衣褲狂毆…曝屍1月成白骨

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,經查事件發生在八德派出所,該名巡佐(14)日輪休勤餘期間參加餐敘,席間因不勝酒力,同仁帶返至所長辦公室休息,期間在床上嘔吐造成衣物汙穢,該員因誤以為在家中,遂在所長室褪去全身衣服,被誤以為有脫序行為。

八德分局指出,查處後立即將該員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。分局長已要求所屬同仁不得再有類似脫序行為發生,否則將予以最嚴厲的懲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