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妹遭潑湯重傷搶救 惡煞落網畫面曝!3人複訊後「全交保」

台中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,因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,雙方相約21日清晨到西屯區某KTV欲調解,卻遭陳女等3人圍毆、潑灑熱湯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為陳女等3人的行為不對,但最嚴重的2點是男生出手、一人拍攝等行為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影片曝光後大家都在討論潑熱湯太誇張,但他認為打架打到鬧出人命、毀容的很多,這段影片最讓他生氣的是,「出來混的都知道,要打架,再怎樣男人也不能打女人(而且還是圍毆),這根本是不上轎藥啊組的屁窒仔行為吧」,「還是有話好好說別打架比較好,打贏警局打輸醫院」。

▲▼男子扯著孫女頭髮。(圖/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▼男子扯著女子的頭髮。(圖/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台中KTV衝突事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打女人真的不行」、「打女人不行,而且還是在旁邊補打」、「那鍋熱湯這樣直接潑真的很兇殘」、「周圍的跟著看戲錄影嬉笑,可見都是一路貨色」、「猴子實在廢到笑,要二打一才打得過女人」、「女人打架男人插什麼手!我相信一些台中的兄哥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處理的! 這個男的下場一定不好受了」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孫女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,雙方酒後在KTV內談及債務問題,進而爆發肢體衝突,造成被害人臉部、頸部燒燙傷,目前孫女於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警方調查,孫女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,2人21日凌晨約在台中某KTV解決問題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,孫女遭到陳女、趙男及林男扯髮痛毆,甚至還遭潑灑熱湯。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孫女慘遭一路拖行、扯髮及毆打,陳女見人被打倒在地仍不解氣,端起桌上的熱湯就朝著對方臉上潑去,痛得孫女當場大叫。

▼孫女遭到陳女朝臉潑灑熱湯,當場痛得大叫。(圖/資料照)

孫女被潑熱湯以後,又被陳女抓著不斷痛毆,受到慘無人道的對待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當中。

大逆轉!超兇網紅驚傳過世火化 警曝「驚人毒品案真相」

吳夢夢無罩激凸搭地鐵!「尖挺2點」挨轟影響市容 她霸氣回應了

根據相關畫面,孫女遭到痛毆後,警方獲報到場,並準備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,過程中似乎有人逞口舌之快,氣得員警痛罵「叫你上車你不上車!什麼東西啦」。

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陳女、26歲趙男(扯髮男子)及40歲林男(陳女男友),詢問後被依重傷害罪移送。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分別諭令陳女30萬元交保、趙男10萬元交保,林男則是5萬元交保,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