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寶媽背嬰滑雪挨轟!背巾業者道歉了「非正式合作圖文未審核」

根據ETtoday報導:

▲Sydney背著女兒練滑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叨囝仔 The Lins` Kids)

▲Sydney背著孩子練滑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叨囝仔 The Lins` Kids)

網紅「林叨囝仔」媽媽Sydney近日爭議頻傳,先被爆料挺8月孕肚爬山連累山友,又被挖出去年懷第7胎,卻背小孩練滑雪。對此,背巾業者「美美加meimeijia」發聲了,「其中不適當行為引起的爭議,美美加也願意一起接受檢討」。

Sydney去年帶著女兒到台南市「Snowin滑雪學校」練習滑雪,照片中可見她將孩子背在胸前滑雪,自己身上穿戴頭盔、護膝,可是小朋友身上卻沒有任何防護,只能用手緊抓媽媽的衣服。事後,就有網友不禁直呼「拿小孩當肉墊!」高雄市社會局接獲民眾陳情,已約談夫妻倆,認為兩人違反兒少法第49條,要接受最少40小時、最多50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課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針對此爭議,背巾業者「美美加meimeijia」表示,他們與林叨囝仔的合作貼文共3篇,發文日期分別為2022年2月21日、同年7月21日和同年12月19日,最後一篇主題是日本雪場使用背巾背小孩滑雪的貼文,他們沒有審核貼文、照片,且圖文發布後,也沒有提出安全使用建議,「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,深感抱歉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美美加meimeijia)

▲背巾業者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美美加meimeijia)

「飛虎幫」新秀派小弟租車遭拒 率眾到店裡嗆聲全被逮

台北妹KTV喝醉搭計程車回家 陌生男開門「我是她朋友」載走撿屍

美美加表示,網紅在日常貼文幫忙曝光業配合作的商品是常見的事,而這些屬於非正式合作的圖文內容,也不會事先討論、審核,「對廠商來說,是網紅加贈的紅利」。引起爭議的文章,是林叨囝仔贈送給美美加的紅利貼文,林叨囝仔發出後,美美加沒有反對,所以「當然其中不適當行為引起的爭議,美美加也願意一起接受檢討」。

美美加表示,他們是一間只有販售背巾的店,專注於單一用品類別的專業,「由於未能堅持讓商品在安全使用的情況下曝光,引起大家的關注與擔心,非常抱歉。」未來他們也會加強合作圖文的審核,並重視合作對象對商品是否恰當使用,讓爸爸媽媽們得到正確的資訊與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