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晃動突開門「女子掉出來」地上滾!她被當柬埔寨人質 真相曝

根據ETtoday報導:

桃園驚傳「賓士乘客掉出來」詭異事件,有駕駛日前行經中壢中華路二段時,前方一輛賓士突然臨停路邊,一陣異常晃動後車門突然打開,滾出了一名長髮女子,畫面相當驚悚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驚呼「會不會是要載去柬埔寨?」警方主動追查,一問之下真相大白。

▲▼賓士晃動突開門「女子掉出來」地上滾!她被當柬埔寨人質 真相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賓士晃動6秒突開門「女子掉出來」地上滾!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–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,下同)

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事發於2月25日下午2時許,目擊駕駛行經中壢中華路二段時,因路口車潮雍塞回堵,他前方一輛黑色賓士S350也跟著剎車,沒想到停下後,車身開始晃動了6秒,右後座車門突然打開,身穿黑衣黑褲的長髮女子趴著向外跌出車外,並以仰躺姿勢「躺在馬路邊」,副駕駛座的女子隨即下車把她扶起。

▲▼賓士晃動突開門「女子掉出來」地上滾!她被當柬埔寨人質 真相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整個過程約46秒,讓目擊駕駛看傻了眼,驚呼「殺X,在幹嘛?」「人直接掉出來」接著打燈繞道,當時還有另一名雙載騎士見狀也馬上閃避,離開現場。影片透過「WoWtchout –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曝光,吸引超過3.8萬次點閱,網友看了也紛紛追嚇得追問「被綁架?」、「應該拿影片去報案」、「拍攝者不救」、「會不會是要載去柬埔寨的」、「人質掉了?」「沒綁好?」

借850萬一年利息要770萬! 新北設計師不堪負荷報警抓嗜血地下錢莊

月給15萬請正妹打掃!他追求被拒怒爆「飯局妹」 法官1理由無罪

對此,中壢警方5日表示,事發地點在中華路二段188號前,有女子從右後車門摔落,但該案沒有報案紀錄,警方獲報後,根據車牌號碼掌握車主一家人身分,立即前往車主家訪查。經調查發現,當天掉出的是27歲邱姓女子,因在車內與家人發生爭執,才趁車輛暫停時自行開門跳出,媽媽則馬上從前座下車攙扶,邱女並沒有受傷。